我的黑色迷你裙

♥電影檔案

  • 片 名:我的黑色迷你裙 / 我的黑色小禮服
  • 原 名:마이 블랙 미니드레스
  • 年 代:2011
  • 國 家:韓國
  • 類 別:劇情
  • 語 言:韓語
  • 導 演:許仁茂
  • 主 演:尹恩惠(1984)、樸寒星(1984)、劉仁娜(1982)、車藝蓮(1985)、申東浩、李天熙

♥電影簡介

比任何人都想活得光彩照人的那些姑娘們…碰到了現實這堵牆上的釘子!名校話劇電影系的學生劉敏、惠智、敏熙、秀珍一直相信畢業後可以像電影的主人公一樣生活.然而,畢業就在眼前,自己經歷的卻只有不過那麼幾次的戀愛和夜店生活…在現實面前遭遇冷遇的時候,她們互相安慰處境相似的對方,然而當惠智突然跳出去活得比她們光彩一點了,氛圍中便開始有了微妙的嫉妒氣息,她們的友情也開始出現禁忌…

♥預告

影片來源:mychan0103 @ youtube

♥OST

影片來源:HallyuYoonEunHye @ youtube

我的黑色迷你裙相關新聞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因我來福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2/25)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