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譽恩

Wonder Girls 成員譽恩除了為 “Dream High 2” 獻聲演唱 OST 外,
將會在27日播出的第9集 “Dream High 2” 中現身客串。
她在劇中將演回自己,飾演一名大明星並鼓勵由姜素拉所飾演的海星,還給了海星一個改變的機會。

譽恩表示:「最近我很享受看 “Dream High 2″,當我看到海星的戲份時,
真的觸動了我的心,讓我陷進劇情中,因為這就像在看著以前的自己一樣,我真心地想鼓勵她!」

譽恩的自創曲 “Hello To Myself” 除了是 OST 外,在劇中以海星的自創曲出現。
最後送上海星和譽恩的版本給大家。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DaStabbz、wondergirl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