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Family

稍早,曾報導過李昇基將在3月15日進行最後一次的《強心臟》主持錄影 (報導),而在這最後一集的錄影中,李昇基將能與 BIGBANG 見面!

根據 SBS 的內部人員表示,「YG 特輯」已經在籌備中:「3月15日的錄影可以說得上是 YG 特輯。」就如同他說的一樣,在這集的節目中,觀眾除了可以看到 BIGBANG 還能見到其他 YG Entertainment 的藝人。

另外,BIGBANG 將在2月29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而李昇基也將開錄 MBC 新戲 “Kings 2 Hearts”。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