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李準 黃金漁場

MBLAQ 李準之前曾多次透露有多次被甩的慘痛經驗,令許多人都相當難以置信。 A+ 們想必都很希望成為李準的女友吧。不過,在排隊報名前,先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像李準這樣的人當男友喔。

在 22 日播出的 MBC 《黃金漁場 Radio Star 》中,主持人提到:「聽說李準是個很固執的人。如果女朋友不接電話的話,他就會連續打個 140 次。」聽到主持人的提問後,李準連忙表示:「那是之前。我覺得我現在有改很多了。」試圖為自己做辯解。但當主持人繼續追問:「那你現在會打幾次?」李準的回答─「大概只會打個十五次吧?」卻只是讓現場嘉賓再次爆笑連連。

此外,李準也坦承自己雖然與多位少女團體成員有連絡,但沒有真的出去約會過。「我還蠻懶的。」李準解釋說:「我比較喜歡在家看電視和吃泡麵。」

在李準這番言論後,主持人因此下了結論:「所以李準完全是拜金女最討厭的類型啊。」

大家覺得呢?

 

來源: MK 、 XportsNews 、 Nate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