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太志時期的楊賢碩

楊賢碩、蘇太志 & 金元俊

大家都知道 YG Entertainment 的創辦人兼 CEO ─ 楊賢碩曾身為 90 年代團體「徐太志和孩子們」的一員。

網路上最近有網友放上了一張93年拍攝、楊賢碩徐太志和金元俊合照的一張照片,標題為「花美男徐太志、YG、元俊93 年的後台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金元俊其實沒什麼變、徐太志依舊書生樣,而當時的楊賢碩則是比現在瘦上許多。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們都感嘆時間的飛逝,表示真不敢相信才一眨眼的時間他們就都四十了。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