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中將與宋承憲合作

在中 宋承憲

JYJ 成員在中將再次出演電視劇!
在中這次參與演出的戲劇是由宋承憲所主演的韓版仁醫,故事背景將回到1860年的朝鮮時期。

在中在劇中將飾演朝鮮武將 Kim Kyung Tak,這是一個有著很高的自尊心與競爭性的角色,
與宋承憲飾演的由21世紀回到過去的 Jin Hyuk 醫生是宿敵。
另外,在中在劇中的角色也有愛情線,將喜歡上對他非常忠誠的青梅竹馬。

製作人表示,「在中在『守護老闆』中非常成功,這次他將在劇中以不一樣的角色回歸電視螢幕,
我們希望大家對在中這次與以往不一樣的轉變感興趣,畢竟這是在中第一次出演歷史劇。」

在中將會展現出在現代劇所看不到的另一面,像武術方面和他難以接近的克里斯馬。
對於在中首次出演古裝劇,大家期待嗎? 戲劇預計在上半年播出,又可以在電視看到在中了!
支持在中的同時,不要忘了還有有天的「屋塔房王世子」!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