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Music 更改公司名稱

FNC Music

FTIsland 和 CNBLUE 所屬經紀公司 FNC Music 最近將更換公司名稱。
FNC 在首爾清潭洞花費了約100億(韓圜)蓋了公司大樓並將公司名稱改為 ─ FNC Entertainment。

將 Music 改為 Entertainment 是因為他們打算將公司營運拓展到第二領域。
FNC 表示:「我們不希望只是培養歌手,我們更希望能夠成為一間綜合娛樂公司。正在考慮是否邀請演員朴廣賢進入公司,也決定要招募更多專業人才。」

FNC 作曲家兼製作人韓成豪表示:「有很多來與我們接洽 FTIsland、CNBLUE 演出電影、電視劇。所以我們才討論著未來公司的計畫。最終決定將公司改為 FNC Entertainment」

FNC 的兩組藝人 FTIsland 和 CNBLUE 雖然是以搖滾樂團出道,但隊中成員的演技並不輸給專業演員。
李洪基、鄭容和兩人曾出演了 2009年 SBS 戲劇「原來是美男」,劇中展現的演技廣受粉絲好評。
敏赫最近也出演了 KBS 戲劇的「從天而降的你」。而宗泫、鍾訓也都出演過電影。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