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東海展現男性魅力

東海,ELLE Girl

Super Junior 的東海最近替雜誌 ELLE Girl 三月號拍攝了具有男性魅力的畫報。
畫報中,東海也成功消化了黑色 Chic 和牛仔休閒…等造型也展示了男性魅力的眼神。

在與拍攝一起的雜誌採訪中,東海也透露在韓流熱潮中的心情:「我想今後 K-pop 會更有人氣。我也對於智利、澳大利亞…等很多國家有邀請我們,但我們卻沒辦法去而感到抱歉。我真的很想要有世界巡演。」

對於獲得了 2011年的金唱片大賞,東海表示:「每次得獎都會哭。和成員、ELF 約訂好明年也要拿大賞。超越 Super Junior 的紀錄。」

更多東海的時尚雜誌畫報以及採訪內容,都將刊登在三月號的 ELLE Girl 中。

東海,ELLE Girl

東海,ELLE Girl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