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rystal媽不愛李鐘碩的理由

李鍾碩 Krystal

話說「打是情、罵是愛」,一點都沒錯,因為「安氏兄妹」就吵出好感情!

在 MBC “High Kick 3” 中飾演愛吵架的兄妹,新一代美男演員李鐘碩和 f(x) 團員 Krystal 現在有默契到不用經過大腦就可以吵得轟轟烈烈的。

李鐘碩最近接受 TV Report 的訪談時說到:「因為我和 Krystal 的角色每天都吵架,我現在最拿手的就是跟她演 “對吵戲”。我們演的時候都不用想了。因為我們那麼常吵架,現在也越吵越兇了,到了我們還會互打的狀態。我想這可能是我聽說 Krystal 的媽媽不喜歡我的理由。」

幽默的李鐘碩還加了一句:「我的外婆也不是很欣賞安水晶 (Krystal 的角色)。」全場噗哧一笑…

在 “High Kick 3” 中,李鐘碩展現了大男孩的魅力,跟妹妹吵架吵得兇,但對自己的暗戀的女孩甜的跟蜜糖一樣,算是刀子口豆腐心的美男代表。

在看這部戲的各位,希不希望安 oppa 談戀愛呢?

來源:TV Report, 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