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因智孝戀愛喝酒解悶?

120219 Running Man

120219 Running Man

120219 Running Man

今天下午 SBS 綜藝節目 ─ Running Man 以釜山為背景展開了一場頭腦心理戰的間諜遊戲。
節目開場因為金鐘國遲到,所以成員們都猜測說:「今天嘉賓是尹恩惠嗎?」、「和尹恩惠一起登場?」
對此,劉在石說:「真是的,從 X Man 時期開始…兩人真是長久的姻緣呀!」

姜 Gary 也說:「如果和那對情侶一樣發展的很好就好了…」這句話是在指公開戀愛的智孝,智孝也露出了笑容。
事後他還補充說:「聽到消息後我一個人喝了三天的酒。」字幕也出現了【用酒緩解痛苦的週一男友!】

另外,HAHA 表示:「我覺得 RM 現在要開始新的一段 Love Line」透露自己想要有 Love Line 的願望。
劉在石:「HAHA 想要 Love Line?那就和哥一起吧!我昨天可是想你想到睡不著呢~~~~~」
HAHA:「我的心現在撲通撲通的跳呢!」,劉在石:「那你聞到我心燒焦的味道了嗎?」引發現場的笑聲。

究竟週一情侶是否會繼續?還是會以 HAHA、劉在石作為新的 Love Line 呢?真是令人期待。
但我覺得由光洙搭配王鼻子大叔的 easy 兄弟也挺不錯的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TVReport、OSEN、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