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武烈、尹勝雅戀愛中?

金武烈、尹勝雅

近日有相關人士透露:「金武烈、尹勝雅兩人去年11月認識並且互有好感的開始通電話!」

尹勝雅的經紀公司上午也出面證實:「尹勝雅、金武烈的確互有好感的見面、通話中。可是兩人現在還在互相了解對方並不是媒體所說的交往中!」公司也補充說:「由於尹勝雅要忙著 MBC 水木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金武烈也要忙著電影、音樂劇。所以都沒能好好見面,所以主要是以電話聯繫。」

有媒體也發現早在2月12日,金武烈就已經在推特上和尹勝雅說:「喝著酒,漸漸的夜深了…總是會想起妳、想聽妳說話更加想念妳的臉。」、「想打給妳但怕妳睡了。這心情今天也用文字寫下來代替傳達。只有一半的金武烈的明天會因為妳完整。好好睡吧!莫名的說這些話,都只是因為想說:我想妳。其實我只是要說這句!」

雖然公司證實兩人還在互相了解中,但真心希望兩人可以好好的交往!(祝賀你們!)
當然也請媒體、粉絲們不要逼太緊,給予他們一點私人空間好好地、穩定地交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