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晚餐

戲劇檔案

  • 韓文劇名:신들의만찬
  • 中文劇名:宮之料理對決/神的晚餐
  • 英文劇名:Feast of the Gods
  • 首播:2012.02.04 每週六日晚間9:50 (台灣時間8:50)
  • 集數:預計32集
  • 接檔:愛情萬萬歲
  • 導演:李東胤
  • 編劇:趙恩晶
  • 主演:成宥利、朱相旭、徐賢真、李尚禹、錢忍和、金寶妍
  • 神的晚餐韓國官方網站

劇情介紹

是以韓國料理為主題推出的電視劇,講述一群努力競爭想要成為公眾料理貢獻者的女人的故事。成宥利扮演的高俊英擁有嚐過一次就能製作出同樣味道的「絕對味覺」,是一個性格熱情內心溫暖的人物。

演員

神的晚餐

高俊英 (成宥利 飾)
小時候偶然知道了美食可以讓人變得幸福,也讓自己幸福的事情,至少在廚房裡的時刻,俊英希望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被唯一的親人養父拋棄的時候,依然沒有放棄。始終抱著感恩的心堅信自己幸福,從中得到活下去的勇氣和希望。
自從在牛島遇到載河後,愛情突然降臨到自己身上。期間俊英再次被養父拋棄,偶然知道此事的載河 (朱相旭 飾)安慰她。第一次得到關心的俊英愛上了載河,但是他的身邊已經有了愛人,俊英悲傷的愛情就這樣開始了。

神的晚餐

崔載河 (朱相旭 飾)
英俊、溫柔、幽默,尤其對青梅竹馬的河仁珠(徐賢真 飾)是個誠懇溫柔的男人。從小在每一次家庭聚會上纏著自己的4歲小女孩22年後變成了女友,他以為這就是命運,至少在遇到俊英之前。在奶奶的命令下去到牛島上遇見了俊英,知道了她的傷痛,撫慰她的傷口時也以為這只是從小小的同情開始的憐憫。

神的晚餐

何仁珠 (徐賢真 飾)
人們經常說她不論料理、還是美麗、親切的樣子都與母親成道熙一樣,每次聽到這句話一方面高興,但這又是世界上最悲傷的話。為了繼續以成道熙(錢忍和 飾)的女兒河仁珠的身分生活,對自己更加嚴格和狠毒。她的每一個瞬間都是緊張得無法呼吸的延續,所以經常感到孤獨。
雖然可以隱瞞全世界,但始終無法欺騙自己,每次受傷的時候,來夜總會瘋狂地跳舞。只有在跳舞的時候她不是河仁珠,而是舞女的女兒宋妍雨,不顧及任何視線變得自信和自由。

神的晚餐

金道允 (李尚禹 飾)
實現死去的雙胞胎哥哥的夢想成為廚師,因為對母親的憎恨,拋棄了道允的名字,改名為海密,在國內外有名的廚師,現在他回到了母親的國家韓國。他進入阿里郎的原因就是想讓母親看到在她的競爭對手道熙底下打雜的自己,原本計劃達到目的後就離開,但是高俊英這個女人卻意外地讓自己的腳步沉重。

人物關係圖

神的晚餐

相關劇照

神的晚餐

神的晚餐

神的晚餐

神的晚餐

OST

Lee SeungChul – Did You Forg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5e3fUdXL0

Jung Ha Yoon – 사랑하고 있는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dZVDystiE

(來源:AsianDreamOST@Youtube)

來源:╭。☆║Love Korea║☆。╮、神的晚餐韓國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