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韓國電視劇大賞 李敏鎬 廉晶雅

2日下午六點在慶南文化藝術館中舉行的「2011韓國電視劇大賞」中,演員李敏鎬以「城市獵人」一劇,廉晶雅則是以「皇室家族」而分別得到了男女最優秀演技賞。李敏鎬另外也獲得了韓流明星賞。

而玄彬和河智苑主演,成為話題的 SBS 戲劇「秘密花園」則得到「2011韓國電視劇大賞」的大賞及作家賞,成為雙冠王。

朴有天等年輕演員主演的「成均館緋聞」則得到了導演賞,配角賞則是由「Giant」的朱相旭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李宥利獲得。

新人部門是「Dream High」的金秀賢、「新妓生傳」的林秀香得獎;金秀賢另外得到了人氣賞,成為了雙冠王。

OST 賞是「最佳愛情」許閣的「不要忘了我」。

來源:mydaily、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