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ss A 回歸預告 ─ Min

miss A Min

miss A 釋出了她們將發行的回歸單曲 “Touch” 最後一位成員 ─ Min 版的預告,每一版的預告都是黑暗哥德風。不過這次 Min 的場景進到了花園,從前三版的一朵玫瑰變成了一盆玫瑰,一整座了無生氣的花園只有 Min 手上的那盆玫瑰綠意盎然。

另外,可能也有眼尖的粉絲們發現到,在這些預告中除了手上的玫瑰花,也都有被玫瑰花刺刺傷手指滲出血珠、迷樣的神秘男子,和最後染血的玫瑰等元素,導演想透過這些細節將歌曲傳達給大家,就讓我們一起等到2月20日單曲的釋出吧!大家還在這些預告中發現了什麼嗎?一起來分享吧!

youtube 來源:missA

相關閱讀:”Touch” 預告 ─ SuzyJiaFei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