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7EN 朴寒星的單身情人節

SE7EN 朴寒星 Twitter

好多人氣偶像昨天都在哀嘆情人節卻沒人陪,那被公認為最佳明星情侶的 SE7EN 和朴寒星又是怎麼度過這個重要的節日呢?

很可惜的是,今年兩人似乎是在各自的繁忙日程中度過情人節的。朴寒星在 14 號凌晨上傳了自己在寒冬中享用早餐的照片:「啊!剛完成今天的拍攝工作!天還好黑,所以我剛還以為現在是晚上。但從時間上看來…現在對很多人來說應該又是全新一天的開始吧!因為有漢堡和香蕉牛奶,我才能撐到早上~祝大家能有美好的一天。」不久後,男友 SE7EN 也在 Twitter 上寫道:「情人節快樂。正在去機場的路上!新帽子、新衣服、新襪子,和新鞋子…我今天是一個嶄新的人!世界早安~」讓期待兩人會在情人節這天大放閃光的歌迷們都有些失望。

「今天是情人節耶,你們沒有要一起過嗎?」「哥,你在幹嘛啊,竟然選在今天出國?」雖然許多歌迷都為 SE7EN 和朴寒星無法一起度過情人節感到遺憾。不過,對這對愛情長跑多年的愛侶而言,應該就像一些歌迷說的─ 「天天都是情人節吧。」

大家覺得呢?

 

來源: SE7EN &朴寒星@Twitter 、 TV Report 、 Nate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