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鉉有推特帳號了!?

聽說是鐘鉉

最近,SHINee 的鐘鉉似乎是開了一個 Twitter 帳號。

2月12日,有個帳號為 @realjonghyun90 的帳號開創,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推文,推文的內容讓眾多粉絲猜測鐘鉉也投入了 Twitter 的世界,才開沒多久的帳號也已經有超過4萬名關注者。

此帳號上傳了一張自己的腳照片表示:「真的是我啦…」看到照片和推文的粉絲們馬上湧入回覆:「如果你真的是鐘鉉,讓我們看看你帥氣的臉吧!」、「喔天哪,這真的是你的腳嗎?」、「哥阿,我相信你!」

可能是因為粉絲要求,所以馬上又上傳了本文頂部的四連拍。大家還可以在他的帳號上看到他與 KARA Nicole 的對話 (這個 Nicole 帳號可是經過官方認證的!是本人無誤!),所以是鐘鉉本人的可能性頗大,不過 SM 官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聽說是鐘鉉的腳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