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時元將回歸戲劇!

柳時元

今天上午 Verdi Media 透露了柳時元將出演 Channel A 新月火劇「Goodbye 老婆」的男主角 ─ 車勝赫 (音譯)
這也是柳時元自2009年出演 SBS “Style” 後,再度重返電視螢光幕。

「Goodbye 老婆」描述一個夢想離開妻子和初戀展開浪漫的不懂事丈夫…等夫妻之間關係的喜劇。
劇中,柳時元飾演的車勝赫是一位格鬥冠軍出身的男子並結婚五年了。現在是知名體育中心的 CEO

柳時元讀過劇本後也表示:「當我看完,我覺得車勝赫就是真實的我。所以馬上決定出演。」
「Goodbye 老婆」將於 2012年05月07日首播。請大家敬請期待!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