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una 的螢幕甜蜜初吻!

Luna、金奎鐘甜蜜初吻

Luna、金奎鐘兩人的螢幕初吻將在週末劇「拯救高峰實阿姨」公開,引發粉絲的關心。

劇中兩人是一起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同事。同時也是一見面就吵架的歡喜冤家。
但是在警局的突發事件後,兩人都對彼此產生了感情萌芽的狀態…最近,他們也透過 KTV 約會有一個甜蜜的初吻 ♥

Luna 抱住且用嘴唇突襲尚未確認自己真心的金奎鐘。被 Luna 吻著的金奎鐘也溫柔的回應。
兩人清新的模樣令大家看了也臉紅、心跳加速。但這幕美好的場景可是兩人 NG 多次才拍攝完成。

看了兩人初吻片段的粉絲也說:「兩人真的交往了嘛?」、「可愛的情侶呀!」、「很相配的兩人」…等留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OSEN
翻譯:redcat11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