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IE 給了 NU’EST 成員名

UIE & Baekho

After School 的 UIE 驚爆關於新團 NU’EST 成員 Baekho 的小秘密。

2月9日,UIE 在 me2day 分享了一張照片,寫了:「來練習室有好一陣子了,和 Baekho 一起,哈哈~ 沒錯!大家!你們覺得 Baekho 的名字怎麼樣?這名字是我給他的!你們都不知道吧?哈哈~ 我們 NU’EST 很努力呢,即使這麼晚了!替他們加油吧~!還有我~ ^^」

兩組 Pledis Entertainment 旗下團體的成員一起合照,雖然 Baekho 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害羞。看到這段話,粉絲們都非常窩心的留言替 NU’EST 加油,也都覺得他的名字很好聽!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