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 替孩子們找娘

MBLAQ Hello Baby

A+ 們注意啦!MBLAQ 的 G.O. 公開尋找孩子們的娘!

2月8日,G.O. 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放上了這張照片,寫著:「想找一個可以當孩子們媽媽的人選!」孩子們指的當然就是最近由他們主演、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夯的 Hello Baby 5 中的三位孩子 ─ Leo、Lauren 和達英!

照片中可以看到完美的全家福照片 (雖然李準不在照片中),看到這則推文的粉絲們都對「媽媽」這個職位非常有興趣,留言給 G.O:「孩子的嗎?這裡!」、「我!我會煮飯而且我愛小孩!」

大家是不是也都想當這三位孩子的媽!?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