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劉在石的未公開婚禮照

劉在石結婚式

最近在一些網站中公開了劉在石與羅靜恩夫婦結婚時未公開的照片,受到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照片中羅靜恩穿著白色的婚紗,展現像女神般的模樣。而劉在石與妻子一樣,也穿著白色的西裝,兩個人看起來有點害羞的親吻,讓人感到非常溫馨。

除了他們以外,還有姜虎東、金泰浩 PD、鄭俊河、朴明秀、盧洪哲、HAHA 等 MBC「無限挑戰」的成員參加,照片公開後就成為大家的焦點。特別是姜虎東在照片中看起來很羨慕劉在石的模樣,特別有趣。

網友們說,「不管是那時還是現在都一樣呢」、「帥哥美女呀」、「劉在石看起來好像很害羞」、「大家都好有義氣呀」、「謝謝拍下這張照片上傳的人」。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