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oom 將主持 "Club 1999"

BOOM

萬能演藝人 Boom 被選為 MBC Music 讓回憶產生共鳴的企劃─”Club 1999″ 的 MC。

11日將首播的 “Club 1999” 是一個音樂的實境節目,以每周不同的主題,重製過去讓觀眾們非常喜愛的音樂,並且重新發掘 90年代明星的節目。

觀眾們已經開始期待 Boom 將如何引領 “Club 1999″,Boom 從節目的企劃階段就開始參與,與製作 PD 一起討論各種想法,展現對節目的熱情。

Boom 說,「”Club 1999” 充滿了音樂的活力,是為了讓辛苦的國民們加油而製作的節目,要讓大家享受歌手的表演與90年代的歌曲。除了以嘉賓身份出演的偶像之間的競爭外,連 DJ 的表現也能讓大家非常享受。直到國民們收到精力、努力加油的那天為止,我會努力的帶領 “Club 1999” 的。請大家常常來玩,燃燒的星期六,請期待 Boom 吧!」

網友們說,「Boom 開的 Club 原來在這啊!」、「Boom 真的跟 Club CEO 很相配呢」、「啊,已經開始期待節目了」、「Boom 大發!」、「連企劃都參與了!那節目是否也是 Boom 的風格呢?」、「第一次嘉賓是誰呢?」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