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韓流抵法、席捲巴黎!

Music Bank in Paris 海報

歐洲的粉絲們將首當其衝搶先領會韓國娛樂的魅力,《音樂銀行》帶著八組藝人前往法國巴黎舉辦聯合演唱會。

KBS 2TV 的《音樂銀行》首度舉辦世界演唱會 “Music Bank in Paris”,出席的藝人有少女時代、2PM、T-ara、BEAST、4Minute、SHINee、U-Kiss 和 SISTAR,在2月7日下午抵達法國。

而藝人們在離開機場的時候因為聚集的大批粉絲導致了一點小困難,而且現場驚叫聲四起,還可以看到粉絲手上拿著的海報。2月8日會播出,接下來《音樂銀行》會在五月帶著明星們走到印尼的雅加達和香港、九月到美國洛杉磯和巴西。

來源:KpopStarz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