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優鉉破蛋派對

南優鉉破蛋趴

INFINITE 的優鉉昨天提早過了21歲生日,還上傳了照片到 Twitter 上寫說:「被逮到了。」而且在2月7日晚上的 Twitter,標籤南 Star 生日快樂南優鉉還上了世界話題榜呢!

成員們替他伴了驚喜派對,還把親愛的壽星大人抹了一臉奶油!看到這張照片的粉絲們都在 Twitter 上祝他生日快樂!聖圭小隊也在 Twitter 上說:「生日快樂,兄弟~!^^哥哥會確保你明年也會被逮到的!嘿嘿!」

東雨則是想到去年11月自己過生日的時後被大家弄哭,告訴優鉉:「哈哈 這是命運阿 ~.~ 我們沒辦法把你弄哭,但… 嗚呼呼,生日快樂!希望你會一直進步,然後變的比現在這個可愛優鉉更棒,也記得時時注意自己的健康,哈哈!」

成烈則說:「優鉉哥生日快樂,真的很好玩… 哈哈!」才剛畢業的可愛忙內成鍾寫道:「今天是南 Star 的生日,感謝你的出生,我愛你阿,哥!」而才提醒成鍾雖然畢業但也別忘了繼續努力練習的 Hoya 在祝福之餘也不忘提醒一樣的事:「南 Star 生日快樂!雖然這是你的生日也別忘了練習喔 ^^」

收到了這麼多祝福的優鉉回覆大家:「我很真誠的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大家 =_= 真的很開心,嘿嘿。」

生日快樂,南 Star!雖然晚了,大家還是可以到 Kpopn 替優鉉寫的生日文去祝他生日快樂!也別忘了祝 Infinite 2月11日、12日的演唱會 The Second Invasion 大成功!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