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King 正式定名

李昇基、河智苑

MBC 從一月底開始進行拍攝並要接檔「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新水木劇 “The King” 最終定名為 “King 2 Hearts”
“King 2 Hearts” 相關工作人員與記者 Newsen 通了電話,並且發表了戲劇正式名稱的消息。
另外他還補充說:「光是讀劇本時就覺得內容超有意思的。洪真兒作家的寫作實力真的很令人驚訝。大家請敬請期待唷!」

“King 2 Hearts” 故事設定在韓國還在君主立憲制國家的背景下。
韓國王子 ─ 李載夏 (李昇基 飾) 與北韓特殊部隊的教官 ─ 金姮雅 (河智苑 飾) 結成了政治婚姻因而展開的浪漫喜劇。

“King 2 Hearts” 的播出時間將會依「擁抱太陽的月亮」是否會延長而訂。
最後可能於三月底或是四月初開始正式播出!請大家敬請期待~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Newsen、百度李昇基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