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E7EN 以 BB 2NE1 為榮

SE7EN 推特 G-Dragon

在最近一次與 Enews 的專訪中,SE7EN 透露自己對於 Big Bang 和 2NE1 的成就相當與有榮焉。

同屬 YG 旗下,SE7EN 親眼見證了韓流代表團體 Big Bang 和 2NE1 這一路以來的成長。「Big Bang 和 2NE1 都發展的很順利。他們都是我非常欣賞的團體,而我也非常以這些朋友為榮。」 SE7EN 向記者表示:「事實上,我很高興我的後輩是 Big Bang 和 2NE1 。我很欣賞、也時時刻刻惦記著他們。任何發生在我最親愛的弟弟妹妹身上的壞事都會讓我很難過。看著他們登上演藝界的頂峰也驅使我鞭策自己得更努力,因為我希望對他們來說我也是位很棒的大哥。」

最後,SE7EN 也回顧了自己之前在美國的日子:「我進軍美國市場的計畫可以說是失敗了。但那仍是個學習獨立和培養責任感的難得經驗。那段經歷使我變得更加成熟,也讓我與後輩相處時仍能感到自豪。對 Big Bang 和 2NE1 來說,我依舊是他們的大哥。」

 

來源: Nate 、Rice @bigbangupdates.com、YG UNITED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