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x) Luna 高中畢業了

Luna 高中畢業

Luna 高中畢業

偶像團體 f(x) 的 Luna、T-ara 的智妍、Wonder Girls 的惠林三人今天從同一所高中畢業了,而學校在今天舉行了第47屆的畢業典禮。

這天 Luna 最後一次穿著整齊的校服,參與了畢業典禮。

在畢業典禮中 Luna 與 starnews 碰面並說,「畢業典禮結束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和朋友們一起聊天。」還表示,「要跟朋友們分開真的很捨不得。」

被問到畢業的感想,她說「要送走10幾歲而要迎接20歲了,因為已經從高中畢業,站在新的起跑點了,以後也會更努力的工作。」還說「如果大家以後也能繼續喜愛我們 f(x) 的話就太感謝了。」

Luna 在畢業典禮結束後與一些朋友及老師們擁抱道別,學校的老師們都跟 Luna 說,「善怜啊,以後也不要忘記母校,希望妳能變的更棒。」而 Luna 只是連聲說「謝謝,真的謝謝。」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