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ream High2 放送事故

Dream High 2 放送事故

昨天晚上播出的 KBS 2TV 月火劇 “Dream High2” 第三集中,發生了無法預期的放送事故。事故大約是在晚上11時發生的,這天 JB 與有鎮為了救時宇,卻卷入了暴力事件,當時正是住院的 JB 與時宇正在對話的戲份。

但是當兩人在講話時,畫面卻出現了許多點狀圖形,覆蓋在朴書俊的臉上,台詞也變慢了。

當天看到這個放送事故的網友們說,「我還以為我眼睛有問題」、「這是放送事故吧?」、「有兩次間隔約5秒,畫面很奇怪」、「這是全國國民都在看的東西,如果可以小心一點的話..」、「變口吃了」、「首播才沒過多久…」。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