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奎鐘班機時間&最新公告

2012 為你鐘情 金奎鐘台北見面會

金奎鐘 2/14 將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並且與碗豆們度過一個難忘的西洋情人節。大家期待嘛?
稍早前,主辦單位佳音娛樂公開了金奎鐘這次來台的抵台、離台時間以及下午茶時間。

各位豌豆及 THANKYU 們大家好,讓大家久等了~~~
2/14 下星期二,金奎鐘將來台與大家共度「2012 為你鐘情 金奎鐘台北見面會」

【班機行程】(請大家接送機前往時注意安全!)

  • 2/13 CX421 AM 11:00 抵台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2/15 CX420 PM 17:10 離台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2/15 下午茶時訊息】

2/14 見面會當天現場抽10位幸運粉絲,2/15 下午兩點將與奎鐘一起喝茶並大合照
活動當天所抽出的10位粉絲,請在見面會結束後前往佳音服務台登記!活動詳情將於當天告知得獎者。

佳音再次感謝大家配合。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內容來源:佳音娛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