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潤娥出道前的廣告拍攝照片

潤娥、孫恩書

昨天網路上有一張以「潤娥出道前與孫恩書拍攝廣告」為主題的照片被公開!

照片拍攝日期是 2006年。當時的潤娥還沒以少女時代的名義出道。
當時的潤娥看起來與現在沒什麼兩樣。而她也正與演員孫恩書一起拍攝化妝品的廣告。

潤娥與孫恩書透過照片也嶄露了她們清新、清純的少女形象。認真看著螢幕的模樣也表現出認真工作的樣貌。
看到照片的網友也說:「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呀~」、「只看著照片心情也會好到笑出來。」、
「潤娥、孫恩書樣貌根本和現在沒兩樣呀!」、「潤娥高中的照片呀!」、「無屈辱的過去照片」…等留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tarnews、娛樂園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