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石的 Anti cafe

劉在石的 Anti cafe

昨天播出的 MBC「心情好的日子」中,播出了一段尋找跟劉在石有關的關鍵字的影片,在關鍵字中有一個是「劉在石 Anti Cafe」,大家才知道原來被稱作沒有 Anti 飯的劉在石也有 Anti Cafe。

但是打聽之後才知道,開設這個 Anti Cafe 的人其實是劉在石的粉絲,他開設這個 Cafe 的理由只是「因為沒有人開設 Fan Cafe」而已。事實上在這個 Cafe 裡面,喜歡劉在石的粉絲還比 Anti 他的粉絲還要多。當一有反對劉在石的文章上傳時,開設的人就說,「我是希望這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Anti Cafe,才開設這個 Cafe 的,事實上我是劉在石的粉絲。」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