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元俊向朴素賢告白了

朴素賢金元俊

金元俊最近在 Channel A「演藝人周邊」錄影中誠實的表示,「在節目結束後朴素賢真的成為了我的理想型。」並說,「我告白了好幾次,說我喜歡她,但是到現在還沒聽到回答。」

在以假想夫婦的身份見面之前,兩個人就是至親好友的金元俊與朴素賢,他們兩個是結婚適齡期,在節目中也沒有隱藏對雙方的好感,因此還爆發出戀愛說,粉絲們也紛紛表示「如果真的結婚的話就太好了。」得到了許多應援與支持,節目拍攝的9個月中,一直被稱作「元素夫婦」,受到許多關愛的他們在上個月14日時,以離別約會的內容從節目中下車。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