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ary 請大家別再叫他加油

Gary 宋智孝

宋智孝與所屬公司的代表戀愛中的消息傳出後,有許多人都對 Gary 表示了關心的態度。

而 Gary 今天則透過自己的推特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就演的很認真嗎…?身為同事,還擔心我,跟我說對不起,因為那個好心腸,我要更努力才行了!」並說,「現在起不要再叫我加油了!!對辛苦過日子的人才要加油呀…還有很多真的辛苦的人..我只是覺得尋找自我很辛苦呵呵。」

他還說,「我說了不聽也可以,不要對我說也可以,但卻非要跟我說對不起,我為什麼非聽不可呢…。」

看了他推特的網友們說,「原來是智孝姐姐跟 Gary 哥哥說對不起啊…明明沒必要說的…真是…」、「Gary 哥哥!智孝姐姐!加油!!!就算這樣也是周一情侶最棒!!!」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