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 的周一情侶將有變化?

Gary 宋智孝

SBS “Running Man” 的 PD 今天早上與 Starnews 通話時表示,「剛剛接到電話,知道了宋智孝戀愛的消息。最近一次的 “Running Man” 拍攝是在30日時進行的,因為嘉賓們都很要好,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本來就知道戀愛的事情,但是製作團隊對於戀愛這件事是一無所知。」

關於在這段期間內一直活躍的「周一情侶」是否會有變化,他表示「製作團隊並不是刻意要組成星期一情侶這個概念,而是他們在節目中自然地演變的,以後的方向也不是製作團隊來決定的。」

接著他也表示,「但宋智孝的戀愛已經被大眾所知,我們猜測『星期一情侶』的關係也會自然的產生變化。」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