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ube 新團假想出道!

Cube 新男團 (劇中名 Invincible Cheongdam)

Cube Entertainment 新的男孩團成員共7人,最近首度於 JTBC 的節目《我住在青潭洞》中現身。

節目中,他們扮演夢想著成為下一個超紅偶像團體的練習生,劇中團名為 Invincible Cheongdam 的他們也因為聲音、技巧和演技讓觀眾們印象深刻。節目一播出,他們馬上成了韓國搜尋引擎的當紅檢索詞,特別是在劇中演出歌曲 “I Stole Those Lips” ,這首歌真的是收錄在他們出道專輯中的歌曲!

七位男孩今年三月才會正式出道,他們出道前讓我們來看看這段在節目中的假想出道:

youtube 來源:hopeforj

youtube 來源:RomiSuju95

看了這兩個片段,是不是對他們的好感度馬上破表!?迫不及待等到三月的來臨啊!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