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LAQ 現身 Gag Concert

MBLAQ 上 'Gag Concert'

1月29日,MBLAQ 驚喜現身 KBS 的 Gag Concert,讓現場的觀眾們捧腹大笑。

成員們穿著忍者裝蹦出來,演員們大喊:「你們是誰!?」李準和 G.O 才接著介紹他們是 MBLAQ,演員們還在冷場的時候向觀眾說:「為什麼我沒跟他們一樣得到掌聲咧?」馬上又引起來現場的大笑。

喜劇演員金俊浩假裝生氣的拿了天動的衣服,天動說了聲:「我姊姊是 Sandara Park (2NE1 的 Dara)。」語畢,金俊浩非常迅速恭敬的道了歉… 然後金俊浩不死心的又抓了 Mir 的衣服,Mir 叫:「我姊姊是高恩雅!」讓金俊浩悻悻然的放開了他… 接著俊浩問了昇昊:「你姊姊也很美嗎?」昇昊悠悠的回應:「我有個弟弟…」引來了現場的笑聲,俊浩嘆了口氣,很認真的告訴大家:「他們只喜歡女生是真的呀…」

趕快來看看 MBLAQ 的演出,還有一小段的 “It’s War” 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1IePk1B94

youtube 來源:QueenunSunset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