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Cat

昨天才報導了 Boy Friend 的雙胞胎 ─ 榮旻和光旻會客串演出 Fat Cat 《音樂中心》的消息,大家都看了昨晚的演出了嗎?

在昨天的演出中,雖然趙氏兄弟只有出現一小下子,可是有將不相信、不耐煩的感覺做的很到位,Fat Cat 的表情也很可愛呢!而且也聽到了台下的粉絲們在看到雙胞胎時爆出的尖叫聲,大家覺得昨天的 “Is Being Pretty Everything” 怎麼樣呢?小編覺得趙氏兄弟有演戲的潛能耶!期望他們在未來有多方發展!

來看看昨天的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42EgUqxUg
youtube 來源:shu35151226

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