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不可思議愛上你」明播出

不可思議愛上你 劇照

「不可思議愛上你」是由河錫鎮、李英恩、金東允、南寶拉…等人主演的搞笑、懸疑的農村實境喜劇。

劇情講述:三進證券公司業績最差的一組職員,被總公司從時尚繁榮的都市,外放到鳥不生蛋的偏僻「生草里」開設辦事處
要不是人真的到了「生草里」,還不知道還可以在這樣人跡罕至的荒涼鄉村,開設一家證券公司辦事處

而且,最痛苦的不是從滿是灰塵雜草的荒涼地方,開始籌辦一家像樣的辦事處
沒有電、沒有水也沒有網路線路的惡劣情況下,總公司還要他們交出業績來!業績到達一定的額度,才能回到首爾上班。

但是,他們面對的客戶竟然是村裡的一些沒有工作的老爺爺、老奶奶
如何讓他們投資股票…等金融標的,讓這些下放到偏遠村里的三進證券職員,個個傷透腦筋
隨後竟然發現,這些老爺爺、老奶奶門的老本,竟然有…1000億元呢!於是引發了一連串逗趣、懸疑、引人入勝的劇情。

「不可思議愛上你」也將從 2012.01.30 (一) 起,每週一至五,晚間 9:00 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JhQTawZj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wA3-vrk0w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衛視中文台
影片來源:k84135@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