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將於1/30推出序言單曲

EXO 宣傳卡車

在釋出了一系列的預告之後,新人團體 EXO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宣布將在1月30日推出 EXO-K 和 EXO-M 的序言單曲。屆時,他們會透過 iTunes、Melon、Dosirak、Soribada、Naver Music 和 Bugs Music 發行中韓文版的歌曲 “What is Love”,而中文版的歌曲也會另外透過中國知名網站如 Baidu (百度)、Sina (新浪) 與 Sohu Music (搜狐音樂) 發行。

序言單曲也是 EXO-K 和 EXO-M 第一張正式專輯的介紹曲,第一張專輯的相關消息預計在 “What is Love” 發行後釋出。另外,SM 也在1月27日透過各大分享網站如 Youtube、Facebook、Naver、Weibo (微博)、Sina (新浪)、Sohu (搜狐) 和 Youku (優酷) 釋出了 EXO 的演出預告。

更多消息請鎖定 Kpopn,Kpopn 將持續替各位關注最新狀況!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