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B1A4 2011的成績單

B1A4 Let's Fly

在龍年(2012年) 剛開始,一起來回顧一下藝人們在兔年 (2011年) 的成績吧!
現在就讓 Jessica 和各位 BANA 一起來看一下 B1A4 在2011年的成績單吧!

2011年04月23日正式出道的 B1A4,出道前因為利用漫畫這特別的方式介紹成員而引起大家的注意,
而團名靈感来自 “Be the One All for One”,加上五位成員血型恰好為1個 B 型和4個 A 型。

B1A4 在4月21日發行他們的出道單曲 “Let’s Fly”,主打曲 “O.K” 可愛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chB1A4 @youtube)

(影片來源:B1A4LIVE @youtube)

在結束可愛的 “O.K” 的宣傳後,他們帶來了成熟的中版曲 “Only Learned Bad Things” 作為後續曲。

(影片來源:chB1A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irqQ2gdN0

(影片來源:ForeverKpopGirlsCX @youtube)

除了上音樂節目外,B1A4 與 Block.B 一同出演了節目 “Match Up”,
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 B1A4 不一樣的面貌,也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影片來源:ChanoSL @youtube)

(影片來源:b1a4hk @youtube)

(影片來源:01kment @youtube)

(影片來源:01kment @youtube)

B1A4 (Kpopn)

在節目結束不久後,B1A4 在9月16日推出了他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 “It B1A4″,
主打曲 “Beautiful Target” 可愛的舞蹈和中毒性高的詞曲,
讓歌迷們成為了 B1A4 的 Beautiful Target! (燦笑)

(影片來源:chB1A4 @youtube)

(影片來源:chB1A4 @youtube)

(影片來源:B1A4LIVE @youtube)

之後, B1A4 帶來既成熟又甜蜜的後續曲 “My Love”,
還為此帶來與主打曲不一樣的新造型讓人眼前一亮! (點我看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pA5QXESA8

(影片來源:EndOfCCC @youtube)

B1A4 也在兔年演唱了他們的第一首電視劇 OST — 《拜託機長》的 “Sk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_AXE4JmAc

(影片來源:MissCrazyGossipGirl @youtube)

B1A4

B1A4 雖然是新人,但他們在海外的人氣也不低啊! 這些從廣告代言方面就能看出來了!
先來看看他們在韓國為果汁品牌 Tropicana Sparkling 果汁的代言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Nmmp4BzH0

(影片來源:atJINuNa @youtube)

作為新人, B1A4 在泰國替 Big Cola 可樂代言。

(影片來源:B1A4Only @youtube)

除了廣告代言,B1A4 在2011年也有很多海外行程,
像12月03日在吉隆坡參加了 Most Amazing 2011演唱會,
而且還沒在日本正式出道,就在12月19日在東京舉行了首場 showcase,
門票在一分鐘內售罄,證明了 B1A4 的人氣!

B1A4

在獎項方面,B1A4 也獲得多個新人獎,包括韓國和日本的!

  • K-pop Top 20 – 第一名
  • SBS MTV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 HOT DEBUT STAR
  • K-pop Lovers! Awards – 年度 K-pop 最佳新人獎
  • 日本 Tower Records – Rookie of the Year
  • So-Loved Awards 2011 – Newcomer Male(第一名)
  • 第二十六屆韓國金唱片大獎 – 新人獎
  • 第二十一屆首爾音樂獎 – 新人獎

看完 B1A4 在2011的好成績後,希望他們在2012年更上一層樓,
BANA 也要繼續支持他們喔! (笑)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Kpopn 新聞
影片來源:每個影片下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