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Cat

歌手 Fat Cat 最近回歸,正在各大音樂節目上努力宣傳回歸曲,今天也會上《音樂中心》演出。

而今日演唱 “Is Being Pretty Everything” 時,舞台上可不會只有 Fat Cat 和舞群而已,還會加入兩位可愛的特別來賓 ─ Boyfriend 帥氣可愛雙胞胎趙式兄弟!榮旻和光旻在 Fat Cat 的舞台上飾演被她影響的人,原本是不相信愛的兩人。對此,Fat Cat 表示:「因為他們是雙胞胎,所以很容易不小心混淆他們,不過他們各自有各自的魅力。如果我真的愛上雙胞胎,可能會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狀況吧。」

想看 Fat Cat 與雙胞胎的演出,別忘了鎖定今天 Kpopn 的節目直播喔!或是等 Kpopn 給大家整理的節目後整理文!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