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ojin 發表她內心的看法

Girl's Day Sojin

Girl’s Day 的隊長 Sojin 發表了她內心深處的看法。

在1月23日 KBS 所播出的特別節目「太子妃計畫-王室的復活」中,Girl’s Day 的隊長 Sojin 發表了她內心深處的看法吸引了觀眾的注意。

節目中,由 IU、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和 Sojin 所組成的團隊「Ah-Na-So」被要求回答三個問題,分別是”最高的山”、”最深刻的事物”、”最喜歡的花”,而回答的好的人就能被選為太子妃。

Sojin 對於第一個問題則回答說:「父母是最高的山。他們的智慧和愛是無法征服的高山。」至於最深刻的事物,她解釋說:「我覺得是傷疤,傷過後是會留疤的,所以大家應該要小心,不要去傷害任何人」。

最後,她給 “最喜歡的花” 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小花菊」。透露她內心深處的想法說:「它是小而且很常見的花,你可以在秋季看見它,但當秋季到來時它是最讓人記得的花。」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girlsdaydaily、naver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