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 池賢宇 林正恩

♥電影檔案

  • 片名: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 / 사랑하니까,괜찮아
  • 導演:郭志均Ji-kyun Kwak
  • 編劇:金恩淑 Eun-sook Kim
  • 主演:池賢宇、林正恩
  • 類型:劇情、浪漫
  • 級別:12歲以上可以觀看
  • 片長:111分鐘
  • 國家: 韓國
  • 語言: 韓語
  • 發行:CINEMA SERVICE
  • 上映日期:2006年8月17日(韓國)

♥電影簡介

高中聯歡會,多才多藝的民赫忙著在同學面前秀舞蹈和歌曲,但他的命運不在舞台而是在洗手間。因為女洗手間滿員女高中生美賢不得不到男洗手間,就在男洗手間裡民赫對美賢一見鍾情。從那以後民赫晚上偷偷地跟在後面保護美賢,有時在月光下還會偷吻她,盒子裡放滿玫瑰送給她,下雪後的第二天在她家門前掃出一條路來等的民赫,他的純情不分場所和時間。美賢雖然以微笑對待民赫,但從不敞開心扉。突然有一天美賢出走了,只留下一句:"再見了,對不起!"……

民赫相信與美賢的愛情是命運般的愛情,民赫深信美賢也很喜歡他,但民赫卻成了形單影隻。莫名其妙的離別讓民赫覺得倍感傷心。2年後他的明朗的微笑不再存在,而是變為了沉默的青年。就在這個時候美賢出現在他的面前,並對他說:"我要死了,你會和即將要死的女人戀愛嗎?……"

♥預告


影片來源:ym8969 @ youtube

♥相關報導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1/2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