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客串Dream High2 姜素拉

IU客串Dream High2

「國民妹妹」IU 將在 KBS2 新月火劇 “Dream High2” 中以特別客串的身份登場。雖然這次的出演是 IU 在拜訪 “Dream High2” 劇組時,因為受到劇組邀請,爽快應允後偶然發生的,但大家都很關心她是否會再次登場。

製作公司表示,在劇中海星 (姜素拉 飾) 為了看 Eden 的公演而前往電視台,但因為未成年偶像在深夜公演會違法「未成年者特別保護法」,因此 Eden 的公演也面臨告吹的危機。海星身為歌迷,正努力為了他們東奔西走中,偶然的在電視台中遇到必淑 (IU 飾),因此向這位麒麟藝高的前輩要了簽名。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