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 on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INFINITE 的門面 L 出演的 tvN 新戲「閉嘴﹗花美男樂團」,早前在韓國舉行新戲發佈會

會上,L 被問到對自己的外表有甚麼看法時,L 說:「我不覺得我是一名花美男。和我一齊出演的演員們都非常的帥氣,所以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名花美男。」

L 在戲中飾演虛構樂隊 “Eye Candy” 中,一名非常天才吉他手。被問到在戲中有彈吉他的戲份時,L 說:「老實說,因為要拍攝彈吉他的戲份,才讓我第一次接觸電吉他。我會努力練習,讓觀眾看到我更專業的一面,表達出吉他手的特色。」

在「閉嘴﹗花美男樂團」前,L 就已經參演過日本的電視劇。這次是他首次在韓國出演電視劇,因此有擔心電視劇的成績

L:「成員們都很擔心我,也曾經問過我是不是能做好。幸好劇中一齊合作的哥哥們都為我提供了很大幫助,希望透過演技,把我冷酷的一面展現出來。」

L 也有提到即將和 Super Star K3 參賽者 Kim Ye Rim 的合作感受。「首先,我和 Kim Ye Rim 之前沒有見過,所以對她非常好奇。我也很期待和她見面,也很有興趣知道她的個性。」

閉嘴!花美男樂團」將在1月30日首播,大家要留意 L 的演出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