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 on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INFINITE 的 L 在 bvN 新戲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直譯:閉嘴!花美男樂團) 中角色照出爐!

L 一直以帥氣的形象為大家喜愛,所以和這劇中角色形象完全搭配!穿著黑西裝,戴著白吉他的 L 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樂團隊長的那種氣勢!L 本人表示:「和哥哥們一起拍戲的每一刻真的都很好玩,自從接下這個角色後我也很勤勞的開始練習吉他,所以我希望粉絲們能夠期待這部戲。」

Shut Up Flower Boy Band 預計於1月30日播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Infinite L 加入戲劇演出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