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的好身材大公開

李準 Hello Baby

26日下午播出的 KBS JOY「MBLAQ 的 Hello Baby」中,對自己身材非常有自信的李準穿著可以看到手臂肌肉的無袖上衣登場了。但是成員們和孩子們對這個都漠不關心,單純是他為了觀眾們而擺出了一些姿勢,一方面展現了他的好身材,一方面也顯露出他卓越的藝能感。

在比孩子們還興奮的 Mir 和昇昊因為打水戰玩的一身溼的時候,另外一個角落的 G.O 爸爸正與 Lauren 與多英展開了三角關係。

李準爸爸為了讓因為看到 G.O 爸爸陪 Lauren 玩的樣子而大生氣的多英消氣而出動了,但是據說冰雪公主多英看到李準爸爸為了她而展現的肌肉撒嬌也不為所動,並不這麼容易就消氣。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