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屋頂的highkick

今日推手:李小海

推推推什麼:穿透屋頂的High kick(지붕뚫고하이킥)

今日推類:電視與電影

小簡介: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 是一齣歡樂喜劇唷~之前台灣也有播過,雖然總共有一百多集,但因為是日日劇的關係,其實每一集也只有二十幾分鐘而已呢~整齣日日劇都圍繞著李順才一家人轉,看完這齣日日劇之後就會很徹底的了解到韓國人的文化唷~~不只這樣,其實裡面也有很多大明星在裡面客串呢!!可以仔細找找唷!!

**演員:李順才、金子玉、吳賢慶、鄭寶石、崔丹尼爾、尹施允、陳智熙、黃靜茵、申世京、徐信愛、李起光、朱利安姜、劉仁娜、李光洙。

**客串演員:金彗星、洪順昌、鄭俊河、李曙賢、鄭日宇、金範、姜哲峰、申智、李娜英、朴信惠

 

推的原因:

  1. 可以讓更多喜歡韓國的人更加了解到韓國的文化,並且可以更融入其中!
  2. 每一齣的時間不長,可以讓人不用沉悶死板的坐在電腦前一個小時,可以花二十分鐘換來一天的好心情。
  3. 仔細觀察會發現每個主角都會有他本身的魅力在唷!!

 

想要看看嗎?
這齣是小海真的覺得還不錯的一部戲唷~
從他的第一部到現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
目前還有第三部「短腿的反擊」正在播出唷~~~
真的超好笑的~~
很多演員都是因為這齣戲而被大家注意到的唷!!
像是黃靜茵、尹施允、申世京…等

沒看過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下面有小海為了大家所找的出現在裡面的音樂 OST 唷!
快點點下去聽聽看吧~~

김조한 – You Are My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zaS95Z5rI

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hligh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李小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