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猜猜始源人在哪裡呢?

0101 始源 tweet pic 3

Super Junior 的始源在推特上很大家玩起了遊戲
要大家猜猜看他正在哪裡喔~
來看看始源給的提示吧(笑)

始源推特照片

【始源】im at incheon airport now. go some where. let you guess. Its going to be fun.
【翻譯】我現在正在仁川國際機場.要去某個地方.讓你們猜猜看.那會很有趣.

始源推特照片

【始源】great city. and passionable! delicious food! Haha. good morning beautiful world!
【翻譯】美好的城市.還有 passionable!美味的食物!哈哈.早安 美麗的世界

始源推特照片

【始源】ate too much. beautiful street. i can feel splendor here. lovely place here. Let u guess where i am ?
【翻譯】吃了很多.美麗的街道.我能夠感受到這裡的華麗.可愛的地方.讓你們猜猜我在哪裡:)

【始源】yes somewhere in europe. let u guess more haha ?
【翻譯】是的我在歐洲的某個地方.再讓你們多猜一點吧 哈哈:)

始源推特

【始源】Italy? Beeeeeee wrong ;P i wish there too. CATCH ME, IF YOU CAN ? !!
【翻譯】義大利?答~~~~~~錯了;P 我也希望在那裡! 來抓我吧 如果你可以的話:D !!

各位猜到始源目前人在哪裡了嗎?
在推特一更新之後,網友們就開始尋找始源的所在位置…
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始源目前人是在英國倫敦,
英國當地的粉絲們發現照片中有地標(the Ivanhoe Suite)進而推斷出始源目前的所在地。

網友們在得知始源所在地是英國後,也紛紛的回覆表示,
【享受你的假期吧!別忘了保持溫暖】【也來巴黎吧~】【你應該休息一段時間的】

在倫敦的 ELF 們,說不定能夠在街上巧遇始源呢!!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始源推特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始源推特
撰寫:kpopn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