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如何購買 interpark 門票?

Interpark 首圖

許多偶像或團體都舉辦演唱會,吸引了歌迷們前往觀賞。今天我們要教大家要如何使用 interpark 這個網站來購買自己想觀賞的演唱會門票!

※本篇以 Roy Kim《2014 Roy Kim Live Tour Home》為例。

Step 1:

第一步是先進到 Interpark 的全球首頁,並在右上角選擇中文版之後,與在左邊選單選擇「演唱會」。

Interpark

Step 2:

接下來搜尋自己想要看的「演唱會」,並點選該演唱會欄位右下角的「預約」按鍵。

Interpark 2

Step 3:

第三步驟選擇想觀賞「演唱會」的日期、時間與場次,並再次按下「預約」按鍵。

※這邊要注意的是,若是購買「音樂劇」票券時,同一天可能會有多場音樂劇,但是每一場的主演並不一定相同,若特別有想要看哪一位藝人的演出,請務必先確認場次及時間,再進行購買喔!

Interpark 3

Step 4:

第四步驟系統會請你輸入會員帳號密碼,這時請選擇「訂票人註冊」(下圖上),系統就會在另一個視窗出現「會員加入」的頁面 (下圖下),在填寫 E-mail 之後,系統會寄發認證信到信箱給你,在認證信箱完畢後,系統會再出現請你填寫「E-mail」、「密碼」、「國家 (請選 Taiwan)」、「語言 (請選中文)」、「同意使用條款」、「確定加入會員」的畫面,填寫完之後即完成「會員加入」。

Interpark 註冊

Step 5:

帳號申請完畢,接下來就要進入買票的步驟了。請直接點選「下一步」。

Interpark 4

Step 6:

點選完之後會出現一張座位圖,請先再次確認一下最上方的日期及時間是否正確,並在圖上點選您想要的區塊與座位 (座位上有顏色的部分為「可選曲之座位」。點選完後按「選擇座席已完成」。

Interpark 5

Step 7:

下一步是確認張數,每張票都會收取2,000韓幣的手續費,確認完按「下一步」就行了。

Interpark 6

Step 8:

再來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只能選擇「現場領取」,並且填寫「預約者資訊」,下面請輸入您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出生年月日及電話號碼後,再按 「下一步」。

Interpark 7

Step 9:

接著會出現選擇信用卡的畫面,請點選「非韓國信用卡」,並輸入信用卡種類,填寫完信用卡資訊之後,再按 「下一步」。就完成了購買囉!購買完畢後會出現訂單的序號,觀賞當天請攜帶序號及護照以供工作人員核對取票喔!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觀看自己想看的表演。

Interpark 8

————————————-
來源:interpark
撰寫:kpopn 的太咪 (Sylvia 2014/8/25 更新)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